木等等

希望未来的我不忘初心,加油!!!

观影体序章: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

①原著作者是起点的已灭无常,主角是少见的真酒,不是那种看起来是真酒但实际是真假混合酒的那种。特别好看,但是是幼苗。

②ooc应该会有,发现了的话请提出来,毕竟我已经好久都没看柯南了。剧情人物上可能有一些记的不对,希望大家帮忙纠正。

③特别喜欢境白夜,所以打算自己产一次粮,但质量肯定不咋滴。我就是写着玩的。

④文笔差,特别差的那种!!!

⑤激情写文更新不定时

⑥不暴露穿越者的身份。设定上就写觉醒了前世的记忆,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解释为什么前后性格不一样,因为觉醒了前世记忆的时候只有七岁,然后被前世的记忆冲撞了头脑导致性格大变那不是很正常的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无边无际的灰雾中,一道机械的电子声回荡于其中。


【正在联络主世界……】


【联络成功】


【已发送请求】


【审理中……】


【请求通过】


【主世界人员传送中……】


安室透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,这里灰蒙的雾气萦绕,但依旧可以看清周围的人,柯南,令人作恶的FBI赤井秀一,琴酒,贝尔摩德……


还有,还有一个侧着身子只漏出半张脸的人。


hiro!


安室透瞳孔紧缩,一瞬间,他想了很多,比如这里是哪里,幕后之人为什么要把连带自己的这么多人带到这里,他是怎么做的,那个人是不是hero,是的话他现在怎么样,死而复生,还有好多好多问题盘踞在他的脑海中。


最终他什么都没显露出来,只是暗中观察——这里毕竟情况不明,而且还有黑衣组织的人在这,暴露的话就完了。


【各位请落座】


伴随着电子声,众人看见一个巨大屏幕出现,红色的软椅在前面排齐,最中间还有三个座位特地的空了出来不与周围座位相接。


【请各位根据自己阵营选座】


【红方在左,黑方在右】


【请诸伏景光,安室透,赤井秀一三位坐在中间的位置】


【下面进行观影】


【观影主体为平行世界关键人物境白夜】


【观影开始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天,开头终于写完了,写了我二十来分钟,我最讨厌写开头了,就跟平时写作文一样,感觉怎么写都觉得不对,接下来应该会好写的多吧,希望如此。


特意把他们三挑出来就是因为自己一种不太了解的情绪,绝对不是为了迫害,现在这篇文的作者还没有写到赤井秀一那,但是我们可以先迫害其余俩。其实也不一定会迫害他们,因为我不是那种会迫害别人的类型,只是有那种想法,到时候看情况。


之所以把他们设定在一个灰雾上面,懂的都懂啊 ,我永远爱小克。


正文希望明天能出,不过以我这种咸鱼的特性估摸着不行,好了,写暑假作业去了,拜拜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57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