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等等

希望未来的我不忘初心,加油!!!

好酸

1.

今天是快乐的一天。


别说了放假能不快乐吗。


一个鲤鱼打滚翻到床上,拿起手机,王者上号,一气呵成。


哦!老班也在玩啊。


邀请,必须邀请,老班带我飞!


2.

两分钟后。



why,为什么⊙∀⊙?


为什么老班你不搭理我,我不是你最爱的学生了吗,感情淡了淡了。


算了,我自己玩。


3.

辣鸡队友,毁我青春。


4.

失去爱了,这个世界冰冷,我弱小可怜无助。


退出游戏,我想静静。


别问我静静是谁。


5.

冰棍儿真好吃,好耶!


6.

再上号,我要一雪前耻!


啊,老班还在玩,让我康康。


7.

瞅瞅,老班这名字无情·小紫


再瞅瞅,还有一个人叫低调·小白


???


巧合吧……


呵,我信吗,我自己都说服不了我自己。


这就是老班你拒绝我开黑的理由是吗,呜呜呜。


8.

我酸了,老班你有人陪着一起而我没有,呜呜呜。



真人真事,我们老班和她老公感情可好了,朋友圈天天秀,kswl ,kswl。



评论